博士与卡兹戴尔兄妹的相处模式——



特蕾西娅『你对拿下这片区域有几成把握?』

博『何必问我,瞧你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特蕾西娅『当然,毕竟我俩合作可从未失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战略部署全部交给我就行,你可以滚了。』

特雷西斯『……即便只有我俩独处,你也大可不必把嫌弃表露得那么明显,给我留点面子行吗。』

博『你有那东西吗。』




—————————————————————
番外——

女博『受不了那老六,咱俩换人行不。』

男博『做梦。』
(热恋中勿cue)





评论 ( 13 )
热度 ( 725 )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風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