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关于bl向同人图的逼逼

鉴于之前基友跟我讨论过这方面话题,这里把自己想法整理一下吧。

关于bl向同人图而言,除了过度激烈露骨的ooxx我无法接受外,我比较不能接受的就是女装设定。

男子汉之间的恋爱有粉红,但更有英雄气概。
不是那种整天腻腻歪歪你侬我侬,而是既是恋人,更是并肩作战相互信任的战友与伙伴。

【强悍、势均力敌、男子气概】这几个是我萌bl西皮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视的三个关键词,换而言之就是不到床上攻受就无法见分晓的日常相处模式(要说是日常系互攻也行)

换成ABO设定的话毫无疑问两人妥妥的是双Alpha信息素A破大气层的那种。除了双A,一A一B、双B都OK。Omega?生子?不存在的。

女装我认为则是有意弱化了男孩子的雄性荷尔蒙特征,因此我是无法接受偏娘气向的设定(文方面还好,同人图方面的刻意女装真是我雷点)。

初始性别为男性的角色但凡女装我唯一能够接受的就是——先性转,后女装。变成妹子后爱怎样女装都萌。

【以上观点仅限二次元bl向同人图,就不要套入三次元啦~。◕‿◕。

评论
热度 ( 14 )

© 一路風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