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对糖存在什么误解

别人家的同人糖——亲亲抱抱举高高!!Kiss来个三天三夜不带停!H给我猛烈点最好一夜X次!尽可能给我往死里甜往死里齁!!!……

我眼里的同人糖——他们什么时候好好打一架啊啊多么有男子气概啊!!卧槽并肩作战什么的最有爱了有木有真男人就该痛痛快快打一架!!啊?你问Kiss啊,那种东西偶尔怡情一下下就行别太在意!H?不存在的,绝对绝对不存在的,H哪有打架好看啊?哪有耍帅好看啊?哪有剧情向好看啊?……

大概我就是传说中的同人直女癌吧(仅限BL向cp),受热血少年漫荼毒太多OTZ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一路風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