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相关的同人作品,不论图文我都更喜欢有剧情起伏的类型,互攻就很不错,细水长流慢热发展也很心水。

纯粹的傻白甜现在看久了果然很容易审美疲劳,因为控制不好很容易OOC....所以一般隔段时间才看看或者干脆直接跳过

嘛,总的来说我更喜欢比较日常或者正经向的剧情【难道是我老了?!TAT

还有一条个人定律很奇怪,如果画剧情漫,BG向我往往倾向于虐甚至大虐,R向几乎从不会涉及甚至想都不会想;BL向的话更倾向于撒糖,有小虐但基本不会大虐,R向虽然不会很露骨但肯定会有的......

当虐BG成了一种抖M体质,我这病还有得治吗




评论 ( 3 )
热度 ( 6 )

© 一路風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