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

也许会掉粉但有些话还是想说一下。
作为小透明,平时只为自己的一份热爱去进行同人创作。

是的,不为了任何人,只为了自己。
因为开心,所以选择绘画。

在这过程中能遇到同好,我的作品正好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份开心或其他不一样的感受,对我而言都弥足珍贵。

你们能够喜欢我的同人作品,我很开心,也很感谢。
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白,画手进行商业合作之外的创作,很大比重仅仅是基于自己的兴趣与热爱。

因此严格来说,我们的非商业盈利创作,并不是必要的责任,也算不上是真正的义务。

【在三次元,我们也有忙碌,也有自己必须履行的责任与烦恼。
尤其是独身一人在陌生的城市,而且刚刚步入社会,要承担、忙碌、顾虑的东西太多太多。
甚至每天早出晚归进行繁忙的工作学习之外,还会因为一张入职体检报告牺牲每个周末时间一次次往医院跑,大城市的医院挂号排队的速度你无法想象,甚至提前一周预约时间都未必轮的上你。智齿、胃镜、缺铁性贫血.....治疗费用昂贵而且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自己都不清楚。

在一天繁忙工作结束后,还要搭一个多小时的地铁赶回公寓去准备晚饭以及第二天要带的午餐。待把一天所有事情都忙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近十一点了。你问为什么不点外卖,因为外卖很贵而且难吃,营养搭配十分不均衡,这对我近期的身体治疗有害无益。

我也想把身体状态早日调整好,才能继续投入我热爱的同人创作为大家产粮。】

以上就是近几个月我的生活状态,远门在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从小到大父母已经为我付出太多,我不想在自己有了自力更生的能力后继续麻烦他们。

因此对于近期更新迟缓我很抱歉,但我也会尽可能挤出时间去填坑、去产新粮。

请给我一点缓冲时间,让我把身体和情绪都安顿下来。

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与支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评论 ( 14 )
热度 ( 14 )

© 一路風清 | Powered by LOFTER